深圳26日又有9名患者出院 连续24天有人出院

深圳26日又有9名患者出院 连续24天有人出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6日下午,经专家组会诊,深圳有9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累计达271人,连续24天有人出院。至此,深圳确诊人数417人,出院人数271人,在院人数143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卫健委了解到,2月26日下午,经专家组会诊,深圳有9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累计达271人,连续24天有人出院。至此,深圳确诊人数417人,出院人数271人,在院人数143人。

当天出院的9名确诊患者经过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咳嗽等症状明显好转,肺部病灶较入院时明显吸收好转。

深圳市疾控中心先后进行2次检测,9名患者的病毒核酸结果均转为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患者出院后需到指定场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

另外,截至2月25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7例。2月25日当天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