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额增长1亿元就奖50万 深圳再推“硬核”政策助商贸企业抗疫

零售额增长1亿元就奖50万 深圳再推“硬核”政策助商贸企业抗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该局将开展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鼓励商贸企业壮大经营规模,发挥骨干商贸企业对消费的引领与支撑作用,提振商贸行业信心。

原标题:零售额增长1亿元就奖50万

深圳再推“硬核”政策助商贸企业抗疫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让商贸企业面临困境,深圳商务系统对此再出“硬核”政策。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该局将开展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鼓励商贸企业壮大经营规模,发挥骨干商贸企业对消费的引领与支撑作用,提振商贸行业信心。

该政策对2019年度零售额同比2018年增长超过1亿元的批发零售企业及2019年度营业额同比2018年增长超过1亿元的住宿餐饮企业,零售额(营业额)每增长1亿元,即可获得50万元奖励,超出部分还可按比例折算,单个企业奖励上限为1000万元。

企业申报奖励应符合哪些条件?记者了解到,首先企业需要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是应按要求向各级统计部门和商务部门报送统计数据;三是经营状况良好,不属于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张程 吴亚男 通讯员 徐小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