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通道预计2月底全线复工 计划在2024年建成通车

深中通道预计2月底全线复工 计划在2024年建成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中通道原计划在2024年建成通车,针对该项目会不会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2月2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黎炳盛表示, 深中通道从2月10日开始已经分标段、分工点科学有序地在组织复工。

原标题:深中通道预计2月底全线复工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7日讯 深中通道原计划在2024年建成通车,针对该项目会不会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2月2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黎炳盛表示, 深中通道从2月10日开始已经分标段、分工点科学有序地在组织复工。现阶段伶仃洋大桥、东西人工岛、沉管隧道等控制性的工程已经全部复工。截止到2月25日,项目复工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预计2月底可以全线复工。

“深中通道是一个重大战略项目,中山市作为属地,也予以重点支持,确保这个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我们第一加强项目的防疫管理指导,协调提供300多亩土地用于建立临时员工集中住宿区,将员工集中区纳入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对所有人员提供测温、检查登记等防疫服务。”黎炳盛说,中山市及时向项目方协助支持提供一批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或者协调防疫物资的购买渠道。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方石材供应的问题,规划项目的纳泥区,提供了80亩的配套用地作为项目建设的配套用地,免租三年提供办公场所,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的条件。

(作者:读特记者李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