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深圳市福田区康乃馨艺术团的爱心善举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深圳市福田区康乃馨艺术团的爱心善举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不久,深圳市福田区康乃馨艺术团就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倡议,以团队名义向福田区慈善会捐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不久,深圳市福田区康乃馨艺术团就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倡议,以团队名义向福田区慈善会捐款。

上周五,康乃馨艺术团又启动了“驰援武汉、爱心传递”慈善捐款活动,全团总动员,无论他们在深圳,还是在内地,瞬间激起了团员们的爱心无限,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热情捐款,让人感动。大家的爱心义举行为,彰显了深圳人大爱无疆的高尚品格,也体现了康乃馨艺术团爱心团队的社会担当与奉献。目前,全团已捐款人民币7500元。今天上午,爱心慈款已捐赠到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福田区慈善会。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人间有真情,康乃馨更有大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