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市公司组织志愿者加班生产测温仪 捐赠相关部门助力战疫

深圳上市公司组织志愿者加班生产测温仪 捐赠相关部门助力战疫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在全民抵抗疫情的关健时刻,测量体温的测温仪成为市场稀缺物资,由于很多工人受疫情影响不能复工,深圳的测温仪生产厂家华昌盛公司生产能力明显不足。上市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得知此事后,专门组织了五十多位志愿者于2月22日开始支援华昌盛生产急需的测温仪,这五十多位志愿者全是玉禾田集团留深员工,由于有了志愿者的支持,测温仪的产量基本恢复正常。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所有志愿者发扬玉禾田精神,坚守在防控物资生产一线,为国家、为集团所付出的努力,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4日,玉禾田董事长周平专门前往生产车间看望和慰问这些志愿者。

 

志愿者领队姜万田表示,虽然到生产一线只有3天,但是经过严格的培训,这3内已经熟悉了岗位的工作流程,在保证基本进度要求的前提下,熟练程度也不断提升。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趋避之。在疫情面前,玉禾田和华昌盛做为深圳普通的企业,携手并肩,相互扶持,共同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出一份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后勤兵”,共同展现属于我们的“中国力量”。

这批生产出来的测温仪将由玉禾田公司全部收购,并捐赠给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政府有关部门,助力战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