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悔改仍顶风作案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一宗非法行医案移交公安处理

​死不悔改仍顶风作案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一宗非法行医案移交公安处理

分享

2月25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沙河街道白东社区工作站的投诉举报线索,声称在位于沙河街道白石洲东社区西二坊有一家非法诊所。在接到投诉举报后,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沙河粤海执法队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 2月25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接到沙河街道白东社区工作站的投诉举报线索,声称在位于沙河街道白石洲东社区西二坊有一家非法诊所。在接到投诉举报后,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沙河粤海执法队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场所的经营者孙某曾因未能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非法行医行为,于2019年11月19日被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查封处理。而据社区工作站人员反应,2月24日,孙某还专门为从疫区回来的人员提供上门诊疗服务,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口,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24日当天孙某就被社区工作站人员控制,并将其非法诊所关闭。

经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调查核实,案件当事人孙某曾于2014年3月、2015年5月先后两次因非医师行医被我所行政处罚,并根据相关法律及依据,当事人孙某已经触犯了刑法,面临刑事拘留。目前,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已将孙某非法行医案件正式移交公安,进行下一步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