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广东省扶贫基金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深圳警队抗疫一线

及时雨!广东省扶贫基金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深圳警队抗疫一线

分享

爱心接力,助力“战疫”。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一批由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物资正陆续配发到深圳抗疫一线警力,切实缓解了基层执勤警力防护物资紧缺的难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张奎)爱心接力,助力“战疫”。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一批由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物资正陆续配发到深圳抗疫一线警力,切实缓解了基层执勤警力防护物资紧缺的难题。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深圳市公安局日均派出13000名警力,下沉到全市每个角落和每条防疫战线,在社区排查、通道防控、涉疫案件打击等方面切实发挥“战疫”主力军作用,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2月20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正吃劲的关键阶段,由广东省扶贫基金“散打家族爱心基金”捐赠的15万副一次性医用手套和3000桶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基层一线民警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在捐赠仪式上,“散打家族爱心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民警每天都奋战防疫工作在一线,接触成千上万形形色色的人,时时刻刻都面临着巨大的感染风险,民警的自身防护物资消耗大,但社会上手套、消毒液等医疗防疫物资比较短缺,作为爱心基金,我们理应想方设法,多方筹措,尽一份自身的力量,为抗疫护航的民警贡献一份力量和支持。

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兆翔代表深圳警队向参与捐赠物资的“散打家族爱心基金”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科学合理使用防疫物资,严格按照“全力保障一线防疫工作需要”的要求,重点保障一线,切实发挥防疫物资的最大效益,保障一线执勤警力的个人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