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街道至少开设1处临时庇护点 深圳公布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联系方式

每个街道至少开设1处临时庇护点 深圳公布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联系方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5日,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护期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工作指引》要求,我市各区(新区)每个街道至少开设1处临时庇护点,用于临时安置疫情防控期因务工不着或不能返乡等原因而生活无着的困难群众。

原标题:每个街道至少开设1处临时庇护点 我市公布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联系方式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护期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工作指引》要求,我市各区(新区)每个街道至少开设1处临时庇护点,用于临时安置疫情防控期因务工不着或不能返乡等原因而生活无着的困难群众。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设68个临时庇护点,其中福田区10个,罗湖区6个,南山区8个,盐田区5个,宝安区10个,龙岗区有12个,龙华区6个,坪山区6个,光明区5个,大鹏新区设1个。市民政局公布了各街道联系方式,有需求的困难群众可联系所在街道申请救助。

(作者:读特记者庄瑞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