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捐赠250吨爱心蔬菜支援湖北

有爱!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捐赠250吨爱心蔬菜支援湖北

分享

记者从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获悉,球队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包括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共捐出20.4万元善款。2月24日,深足俱乐部用这笔善款从海南三亚购买了250吨蔬菜捐至湖北孝感,全力支援当地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帮助海南三亚的菜农度过难关。

2月24日,深足俱乐部从海南三亚购买了250吨蔬菜捐至湖北孝感,全力支援当地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帮助海南三亚的菜农度过难关。

爱心蔬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作贡献。记者从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获悉,近日,球队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包括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共捐出20.4万元善款。2月24日,深足俱乐部用这笔善款从海南三亚购买了250吨蔬菜捐至湖北孝感,全力支援当地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帮助海南三亚的菜农度过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佳兆业集团控股管理层要求集团、各分公司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力支援抗“疫阻击战。在了解到海南三亚海棠区的瓜果蔬菜因为疫情销售困难的消息之后,深足俱乐部紧急通过佳兆业海南集团联系当地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从菜农手中采购了250吨蔬菜。

经过当地政府部门的统筹安排,新鲜的冬瓜、辣椒、黄瓜、南瓜、辣椒、茄子等菜品源源不断地送往指定收菜点。2月24日,蔬菜完成质量检测并装箱,满满7大车蔬菜先后快速驶向湖北。深圳佳兆业队的这一善举,不仅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也解了湖北前线后勤保障之需。这批满载深足爱心的蔬菜预计2月26日前后抵达湖北,并通过孝感市孝昌县政府部门调配送往抗“疫一线。

大家围成一圈,单膝跪地,祈祷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病毒。

据了解,远在西班牙的深足将士始终心系祖国。早在1月25日(大年初一),深圳佳兆业队在飞往西班牙冬训之前就举行了特别的出征仪式。大家围成一圈,单膝跪地,祈祷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病毒

到达西班牙后,他们在训练之余,还专门录制了加油视频,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好疫情防范措施,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当球队发起捐款时,全体教练和球员积极响应。球队队长葛振说:“抗‘疫’一线需要更强大的后勤保障,我们这笔善款购买的蔬菜直接送到了疫区,不仅能帮到他们,还帮助了受蔬菜滞销困扰的海南菜农。我们远在国外能为祖国出一分力,觉得很欣慰。希望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外援普雷西亚多说:“我知道湖北面临很大的挑战,从新闻上可以看到病人依然很多,湖北的物资也很紧缺。希望这批蔬菜,能带去我们给疫区人民的问候,希望一切都能早点好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