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防疫物资10吨 盐田爱心企业驰援武汉医疗机构

捐赠防疫物资10吨 盐田爱心企业驰援武汉医疗机构

分享

2020年2月25日,盐田区爱心企业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支援捐赠包括空气净化器和酒精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一批,总量达10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守望互助,爱心驰援!2020年2月25日,盐田区爱心企业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支援捐赠包括空气净化器和酒精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一批。目前,这批物资已经装车启运,预计将于2月26日上午送达武汉相关医院机构,为一线医务人员加油助力,提供防护保障。

盐田一爱心企业驰援武汉重点医院10吨防疫物资

上午,在盐田区民政局、盐田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爱心企业格瑞卫康公司工作人员对捐赠物资再次清点后,便将物资进行装车。记者了解到,支援武汉的物资包括600台空气净化器,10吨左右的消毒液和75%酒精,支援6家医院。其中500 台空气净化器,10 吨的消毒液和 75% 酒精,用于支援武汉协和医院、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本部)、武汉金银潭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5家武汉市的医疗机构,100 台空气净化器用于支援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