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万只!福田区慈善会协助口罩分装打包 助力疫情防控

每天5万只!福田区慈善会协助口罩分装打包 助力疫情防控

分享

从2月19日起,福田区慈善会联合广东国大药房、平安智慧城、建行深圳福田支行,连续10天每天向福田区居民免费投放5万只口罩。



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许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守护福田区居民们的健康,从2月19日起,福田区慈善会联合广东国大药房、平安智慧城、建行深圳福田支行,连续10天每天向福田区居民免费投放5万只口罩。

然而在疫情期间,快递公司本就人手不足,更何况要面对每天5万只口罩、1万个包裹分装打包的艰巨任务。为了克服困难,让口罩能够及时送到居民手中,福田区慈善会执行秘书长、福旗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冰冰参与到口罩分装打包的后勤工作中去。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她和区慈善会秘书长楚天便闻风而动,以实际行动驰援辖区抗疫一线,一个多月来从未停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