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队定期上门服务 彩虹社区为抗疫一线员工解决理发难问题

爱心义剪队定期上门服务 彩虹社区为抗疫一线员工解决理发难问题

分享

这支爱心义剪小分队,将在疫情防控结束前,每周定期来到社区,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免费义剪活动。彩虹社区党委也将持续招募和发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

blob.png

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萌)“今天太开心啦,一直上班都顾不上剪头发。谢谢社区安排首脑的理发师帮我们义剪”。面容秀丽的小卓是莲花街道彩虹社区辖区公交大厦物业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从春节前到现在,她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奋战一个月了。平时挺注意个人形象的小姑娘,因为忙碌的工作也顾不上理发。

blob.png

来自盛世家园一期的物业保洁员老王,这些天以来,因为防疫工作的要求和规定,每天负责对一期3个单元9个电梯进行4次严格清洁和消毒。与此同时还要与同事一起分摊各楼层的保洁工作。超负荷的工作量,让老王常常干到满头大汗,头发湿透。理个清爽利落的发型,瞬间让老王轻松舒适不少,淳朴的大叔腼腆地笑了。

在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像小卓和老王这样的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还很多很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因工作原因连理发的时间都没有。与此同时,辖区许多居民群众也为“理发难”问题犯愁。为此,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联系辖区爱心企业,深圳市首脑美发连锁机构彩田店的负责人。一方面引导他们按照企业复工指南,复工营业,满足辖区居民的理发需求。另一方面,鼓励他们成立“爱心义剪队”,为辖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据悉,这支爱心义剪小分队,将在疫情防控结束前,每周定期来到社区,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免费义剪活动。与此同时,彩虹社区党委也将持续招募和发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和关心战疫一线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