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深圳市口罩预约申领发放数量增加一倍啦~

好消息!深圳市口罩预约申领发放数量增加一倍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起,深圳市口罩预约系统正式开放,从目前的预约登记情况看,预约申请的市民数量很多,口罩需求数量大。为此,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千方百计增加供应,决定从2月26日起,将目前每两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大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

好消息!!!

从2月26日起

深圳市免费口罩投放加大力度

原每两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

现扩大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

发放数量增加一倍!

2月22日起,深圳市口罩预约系统正式开放,从目前的预约登记情况看,预约申请的市民数量很多,口罩需求数量大。为此,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千方百计增加供应,决定从2月26日起,将目前每两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大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其他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每次抽签时间仍为上午10点。深圳公证处监督抽签全过程。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将进一步组织协调本地企业增能扩产

同时加大对外物资采购力度

全力保障和加强我市口罩供给保障


关于口罩预约申领

还有这些事情您一定要知道

口罩预约申领说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深圳市民防疫防护措施,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分批向市民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每批发放数为20万只(后续将视我市口罩供给情况逐步增加发放数量)。2020年2月22日起,市民可随时登记预约;2月24日上午10:00首次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2月26日上午10:00第二次抽签,此后每天的上午10:00抽签一次。每次每名中签市民可领取5只口罩。

口罩预约申领对象

申领对象为在深圳市居住的市民,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1.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同)内。2.配送地址须为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否则将无法配送。

口罩预约申领规则

采取“摇号抽签”方式,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具体步骤如下:

1、预约登记

可扫描如下二维码或通过“i深圳公众号-口罩预约”进入口罩预约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

2、资料审核

系统将在2小时内完成个人资料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市民发送短信(短信所含口罩预约登记确认码是后续查询的重要依据,切勿删除)至登记手机号。

收到短信的市民须在收到短信后24小时内点击“进度查看”输入口罩预约登记确认码完成登记。登记成功后登记信息持续有效,无需重复预约登记。未通过审核则不发送短信。

如信息填写有误,可在进度查看页取消预约登记,重新预约。

3、抽签

系统每次随机抽取4万名中签市民,并发送中签短信(短信所含口罩领取码是线上领取的重要依据),深圳公证处对抽签过程进行监督。

中签市民须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填写口罩领取码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10天后才能参与抽签。未中签市民无短信通知,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中签市民在中签后的10天内不能参与抽签,10天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

4、配送

顺丰速运公司将根据预约登记的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于24小时内发货(配送地址不可变更、转递)。

本活动所填写提交的个人资料仅用于口罩领取资格抽签及中签后的口罩配送。

温馨提示您!目前,第一批中签市民仍有部分没有及时进行线上领取,请市民在后续的抽签中,注意留意手机中签短信,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在“i深圳公众号-口罩预约-进度查看”页面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将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不清楚口罩中签流程的市民,戳此链接可查看:深圳首批口罩预约抽签结果出炉!最全中签指引来啦~

还没有进行口罩的预约的市民赶紧预约

每天10点后注意留意短信信息

祝您好运呀~

资料来源:i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