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支援工作有序开展,暖心关怀无处不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支援工作有序开展,暖心关怀无处不在

分享

酒店不断升级完善配套设施;护士上下夜班有派出所民警接送,保障安全;医疗队领导给大家准备了很多生活、学习必需品……这几天,深圳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的队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浓浓关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峰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秦瑶/整理 李晶川/图)酒店不断升级完善配套设施;护士上下夜班有派出所民警接送,保障安全;医疗队领导给大家准备了很多生活、学习必需品……这几天,深圳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的队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浓浓关爱。

深圳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员在认真聆听钟南山院士视频会诊。

经过前期探索和磨合,深圳第二批支援荆州医疗队逐渐理顺了一系列工作流程,救援队成员也被分配到相应的岗位上,正有序开展各项医疗救助工作。医疗队护士夏青青对荆州的抗疫生活适应得很快,连平时不怎么爱吃的胡萝卜、包菜等蔬菜也不再拒绝了。夏青青曾在荆州度过了2年的学习时光,这次回来,感觉这座城市既熟悉又陌生。夏青青坦言,这段时间一心想着“怎么上好班,怎么保护好自己”,其他的都没时间去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