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南澳开展献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南澳开展献血活动

分享

近30名合格的志愿者共捐献了9800cc的血液,为当前疫情提供的自己最感人的举动

南澳开展献血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 朱羚燕)2月24日,南澳团工委、南澳义工联在海港路1号开展献血活动。活动提前三天就发动了招募和献血须知,仅仅两个小时,就有40多名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报名。为减少人员聚集,按照每半个小时4名献血人员的时间排好献血序号,现场分批次进行。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献血活动


早晨天降着蒙蒙细雨,可是大家的热情分外高涨,大家纷纷按照自己的时间按顺序来到现场,全天下来50多名热心人士参与献血活动,近30名合格的志愿者共捐献了9800cc的血液,为当前疫情提供的自己最感人的举动。

现场的一位叶先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在做防疫志愿者的过程中看到招募,想到自己身体很好,就想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看到自己的献血证时,表示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感谢你们的奉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