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供电局出台减免电费举措 惠及企业34万余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供电局出台减免电费举措 惠及企业34万余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深圳供电局将降低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5%,惠及企业34.04万户,预计为深圳工商业客户减免电费约14亿元。

晶报2020年2月25日讯 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深圳供电局将降低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5%,惠及企业34.04万户,预计为深圳工商业客户减免电费约14亿元。

为落实好深圳市政府“免除工商企业2月份当月缴交两部制电费中的基本电费,由市财政代缴”的政策红利,目前,深圳供电局已提前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上线符合条件的客户信息核实登记功能,预计3月1日前完成客户信息核实登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生产生活用电,深圳供电局还对居民用户和防疫重点用户实行“欠费不停电”措施,即从1月31日起到3月1日零点,深圳供电局对1、2月抄表出账的电费不计算违约金,用电欠费不停电。同时,深圳供电局还推出“欠费不停供”措施,即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经营压力的中小企业,可在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由企业补缴缓缴电费,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福利一

2月2日,对居民用户、防疫重点用户3月1日前欠费不停电,不计算违约金

●福利二

2月8日,免除全市工商企业2月份两部制电费中的基本电费,由市财政代缴(福利详情及领取方式,请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

●福利三

2月22日,降低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5%

(记者 邓媛 通讯员 朱婷婷 陈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