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好久不见!华强北 东门 科技园

2020-02-25 07:5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钟鸿冰)一年之计在于春,在防疫攻坚时期,深圳拉开了复工的序幕。那么,往日里车流湍急、人山人海的热区在复工首日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2月24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东门步行街、华强北电子商业街、南山科技园,人流量与车流量虽无往日里多,但相较复工前确实有一些“回暖”。

早在2月2日,记者曾到访过行情冷清的东门步行街,24日下午3点,又重返该地发现也是相差无几。一名市容巡查员告诉记者,“今天已经算是这段时间来人流量比较多的了,有一部分店铺也陆续开始营业。”

上图为2月2日,在东门步行街人烟稀少,下图为2月24日,东门步行街进入复工第一天,营业的店面开始增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