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抬头 送温情 深圳理发师为海乐社区防疫人员义剪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抬头 送温情 深圳理发师为海乐社区防疫人员义剪

分享

2月24日 (农历二月二 )有“龙抬头”之说,民间有“理发去旧”的风俗,据说在这一天理发能够带来好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吴丽 )2月24日 (农历二月二 )有“龙抬头”之说,民间有“理发去旧”的风俗,据说在这一天理发能够带来好运。受疫情影响,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周边理发店都停业了,工作人员也因工作原因,无法抽出时间理发。

理发师正海乐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义剪。

24日上午,启明星驻海乐社区社工链接纤鲤美容美发店,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义剪。在理发前,理发师和工作人员都做好防护,理发工具也会做好消毒,有40名工作人员接受了本次义剪。理发师小安表示,“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了这次抗疫没日没夜地战斗,他们这么辛苦,我用我的手艺为他们做点实事,让大家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居民们的生活早日回归正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