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饭店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捐赠4万余件医护物资 驰援抗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饭店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捐赠4万余件医护物资 驰援抗疫一线

分享

眼下正值抗疫一线防护物资和防控资金短缺的紧要关头,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号召各饭店企业伸出援手,通过物资捐赠驰援前线医疗队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石薇)眼下正值抗疫一线防护物资和防控资金短缺的紧要关头,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号召各饭店企业伸出援手,通过物资捐赠驰援前线医疗队伍。2月24日,由深圳市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深圳市慈善会共同主办的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众志成城、全力驰援、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在上海宾馆举行。据悉,首批向武汉捐赠的医护物资共计42673件,总价值208172元。


据了解,为实现精准支援,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事先与支援武汉的深圳医疗队,以及为方舱医院提供后勤支持的义工团队取得联系,了解前线紧缺物资,按需实现支援对接。在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驰援前线的倡议发出后,各企业在自身经营受到严重影响,自身防护物资不足的条件下,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物资支援前线。

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常务会长周玲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各方支持,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