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理发店部分开门 多在大型商场内 需预约剪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理发店部分开门 多在大型商场内 需预约剪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在线上线下了解中发现,目前,位于大型商场内的理发店有些已开业,但需预约才可上门。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4日讯 疫情下,深圳的理发店都没开门。记者在线上线下了解中发现,目前,位于大型商场内的理发店有些已开业,但需预约才可上门。

记者拨打了3家“营业中”的商户电话,但都得到了“暂未营业”的告知。其中一位店员表示,目前未确定营业时间,到这个月底可拨打电话再次咨询,“再等几天应该就可以了。”

随后,记者走访了住所周边的一些临街理发店,都未营业。在寻店失败后,记者又转场到了福田区的多个大型商场。在皇庭广场内,记者看到了两家开门营业的理发店。在东田造型理发店门上,贴有“请顾客配合体温检测和消毒”的提醒,还有写明当日值班理发师的体温以及返深时间。

该店经理苏祺介绍,从20日开始就已开门营业,但顾客需提前预约,“现在每天约有十多人,多为熟客,按预约时间到店。”

在走访了多个购物商场后,记者发现,由于商场防疫措施较为严格规范,位于其中的理发店多有开业,但都需提前预约,有需要的市民可询问周边商圈内的理发店。(记者 曾逸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