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边检总站医疗队17名医护驰援荆州 战疫日记记录下这些片段

2020-02-24 07:3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江峰 王剑霜)2月20日上午,深圳边检总站医疗队17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荆州抗疫一线。2月23日是医疗队抵达荆州的第4天,这是他们在抗疫前线的《战疫日记》。

2020年2月20日

疫情就是命令,集结,出征!

下午1点,我们医疗队17名队员提前到达了广州白云机场,与广东省其他医疗队成员顺利会合,广东援助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六批医疗队也正式组建。下午6点半,我们顺利到达了宜昌机场,紧接着乘坐大巴于当晚8点半到达当地政府安排的酒店。申领御寒大衣、办理酒店入住手续……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接到通知——晚上9点在酒店会议室参加知识培训及个人防护培训和演练。会议结束后,已是深夜10点半了,马不停蹄的第一天在劳累中结束,我们几乎倒头就睡着了。

深圳边检总站医疗队整装待发

抵达荆州后,医疗队参加个人防护培训和演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