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磅!申领绿码条件范围扩大,非粤B车也能免检通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磅!申领绿码条件范围扩大,非粤B车也能免检通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2月24日起,深圳交警扩大绿码适用人群和车辆的使用范围。经过后台数据初步比对筛选,扩大绿码条件范围后,符合条件的车辆近百万车辆,二维码将于明日自动由黑转绿。

原标题:重磅!申领绿码条件范围扩大,非粤B车也能免检通行!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3日讯 随着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全市交通进一步恢复,深圳道路车流量开始回升。为方便市民通行,缓解各高速收费站检查点交通压力,在前期绿码通行良好运行的基础上。自2月24日起,深圳交警扩大绿码适用人群和车辆的使用范围。

据介绍,同时满足以下四个条件,大年初一(1月25日)至今在深有过行驶记录的,无逾期未报废、被盗抢、事故逃逸等嫌疑的,不属于防疫高风险车辆的,提前扫码申报人车信息的,在过防疫检查站时拿出你的“专属绿码”,即可走绿码通道免检快速通行。

与此同时,绿码通道也由单人单车扩大为一车多人。经过后台数据初步比对筛选,扩大绿码条件范围后,符合条件的车辆近百万车辆,二维码将于明日自动由黑转绿。

(记者解树森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