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机场边检站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机场边检站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分享

2月21日,为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机场边检站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利用工余时间投身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站共98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自愿参加所处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机场边检站党员干部投身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何鸿翔)2月21日,为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机场边检站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利用工余时间投身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站共98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自愿参加所处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机场边检站党员干部提供理发等便民服务。

为确保党员干部熟练掌握防控工作制度,该站提前开展岗前培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圳市政府相关防疫要求,特别是“十个一律”“五个100%”“i深圳”小程序登记等规定。同时,为科学管理、提高效率,深圳机场边检站根据党员干部所居住的生活区,分别组建3个生活区志愿服务小分队,并通过“战疫先锋”微信小程序每日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战斗力。他们还主动参与其他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服务地点,协助社区广泛开展各项活动。

深圳机场边检站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社区工作。

连日来,深圳机场边检站的党员干部协助各社区、小区物业,开展小区出入车辆防疫检查、人员体温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无接触服务等工作,主动向小区住户宣传防疫知识,还主动提供便民理发服务。这些志愿服务者们,在工作岗位上是身处抗疫一线的国门卫士,在业余时间,也是社区一线联防联控的积极参与者。在他们的努力下,各生活区出入口井然有序,有效确保了各项防疫工作规定落到实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