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外国语学校网络课程23日起面向社会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外国语学校网络课程23日起面向社会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外国语学校获悉,该校自23日起将精心策划部分高一高二年级课程面向社会开放,其他学校有需求的学生均可一同在线学习。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3日讯 记者从深圳外国语学校获悉,该校自23日起将精心策划部分高一高二年级课程面向社会开放,其他学校有需求的学生均可一同在线学习。

据悉,本次深外面向社会开放的课程包括高一和高二的语文、数学以及英语课共六节,均由经验丰富、深受学生欢迎的资深教师主讲,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登录以下网址收看。记者了解到,深外还将陆续面向社会推出其他科目的精品课程,敬请关注。

【听课链接】

1. 高二数学 杨辉三角与二项式系数 主讲人:许书华

https://r.qsh1.cn/rec/page?id=h84d5565719280zxrf

2. 高二英语 时态语态重点释疑  主讲人:梁洁文

https://r.qsh1.cn/rec/page?id=h84d5562629520eolj

3. 高二语文 韩愈《祭十二郎文》 主讲人:黄晓鸿

https://rawsd.qsh1.cn/rec/page?id=h84d2952241600h7pv

4. 高一英语 Summary Writing1  主讲人:张燕

https://r.qsh1.cn/rec/page?id=h84d5560481200gq4s

5. 高一语文 有理方能服人 主讲人:陈铁军

https://r.qsh1.cn/rec/page?id=h84d5569738400yw65

6. 搞野人数学 组合的应用  主讲人:隋丽华

https://r.qsh1.cn/rec/page?id=h84d5559544880xfy9

【授课教师简介】

许书华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数学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广东省高中数学特级教师,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深圳市名教师,深外首届名师,广东省许书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许书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参编高中数学教科书《数学》(北师大版),发表论文50多篇、论著计60部,荣获“首届全国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比赛”全国壹等奖,长期任教深外理科、文科试验班,培养近十名深圳市高考文、理科状元及省屏蔽生。是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辅导学生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全国壹等奖超百名。

梁洁文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级教师。先后被评为“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深圳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深圳市技术创新能手”;四度获得“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教学成果卓越,曾带出省理科总分状元、省英语单科状元、文科总分屏蔽生、市文科总分状元及市英语单科状元;同时,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或示范课,撰写和发表多篇教学论文,获得省、市、国家级的奖励。

此外,承担各种英语竞赛的辅导工作,其中21世纪杯全国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冠军1人,亚军2人,其它比赛国家级特等奖7人,一等奖13人。主持或参与校本教材和外研社阅读教材的编写;受邀参与外研社新课标高中英语教材的审读;为外研社专家库成员。

黄晓鸿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语文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语文教学论教育硕士。课例、论文均获全国一等奖,培养学生考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曾获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客深圳卫视《课间十分钟》栏目讲授《道德经》,被《广州日报·今日人物》专栏以《深外名师黄晓鸿:上有“生命”的语文课》为题做过专题报导。

张燕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英语教师、年级长。多年高三毕业班英语一线教学,曾获“高考优秀教师”“高考先进个人”“深圳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2019年作为深圳市教育第18期海外培训成员赴英国参加培训。

陈铁军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语文教师,2005年中山大学硕士毕业后到深外任教。陈老师对语文教育怀抱热情,尽心教学。他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表达能力,着力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其亲近语文。其所任教的毕业班,历届均获得优异的高考成绩。

陈老师曾获“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深圳市教育云项目优秀课例”“深圳市优秀班主任”“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等奖励,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语文月刊》等刊物。

隋丽华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数学教师。教育硕士,中学高级教师。2005年调入深圳外国语学校,历任班主任、级组长、妇委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等工作。2000年获石家庄政府授予的“二等功”。曾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外国语学校年度优秀教师”,曾获得“深圳市高考优秀奖”。


(作者:读特首席记者 姚卓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