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发布紧急预警!严禁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发布紧急预警!严禁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预警》重申,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2日讯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线下培训的紧急预警》(以下简称《预警》)。《预警》重申,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

《预警》强调,各区要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纳入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指导,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参照中小学校防控工作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于线上培训也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开展,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对顶风作案者,将给予严厉的惩处。

《预警》明确,要充分依托和发挥辖区网格化管理系统作用,建立健全由教育部门牵头,市场监管、人社、城管和综合执法、公安、街道等部门共同参与的综合执法机制,加大对违规线下培训行为监控和查处力度,坚决杜绝任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举办任何线下培训。(记者 姚卓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