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分享

林洁表示,要坚定信心,做好社区、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深圳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时强调

坚定信心做好防控确保社区企业安全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2日讯 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带队前往盐田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林洁表示,要坚定信心,做好社区、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深圳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海涛社区东埔海景花园B区,林洁一行详细调研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小区严格落实“一问二测三扫码四放行”卡口值守流程,做好上门测体温和服务保障工作,快递送到小区门口由志愿者送到指定位置按栋存放……严格有序的疫情防控措施获得林洁的肯定,并要求社区继续保持强有力的防控措施,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林洁一行随后来到安科讯电子有限公司。1月28日,该公司接到华为公司生产支援武汉的5G网络能源和远程诊疗中心视频监控产品紧急订单。在相关部门紧急协调和落实防控措施后,该公司成为盐田区首批复工企业之一,目前企业生产线开线率80%,员工返岗率80%。为了确保生产安全,该公司落实“四个到位”的防控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40余项防控措施,如错峰上班错时用餐、规范发热人员应急处理流程等。

“加油!要坚定信心,困难一定会过去的!”林洁表示,当前,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同时,要进一步总结推广有关企业复工复产中推出的有效措施,为更多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好的经验和借鉴。(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