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心人士向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2800个N95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人士向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2800个N95口罩

分享

2月21日,在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指挥下,在区工信局局长王殿甲协调下,中国经济导报主编刘宝、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刘丽兄妹来到区医疗集团总部,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目前最紧缺的防护物资N95口罩2800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21日,在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指挥下,在区工信局局长王殿甲协调下,中国经济导报主编刘宝、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刘丽兄妹来到区医疗集团总部,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目前最紧缺的防护物资N95口罩2800个。捐赠仪式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举行,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书记陈渊青代表集团总部向两位爱心人士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向中国经济导报主编刘宝、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刘丽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医疗集团总部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每天承担着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转运、确诊患者出院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追踪、三位一体防控、居民诊疗服务等辖区传染风险很高的疫情防控任务,随着疫情的持续,区医疗集团对医疗防护物资需求日益增长,各类防控物资严重匮乏,给医务人员带来巨大的潜在风险。

       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中国经济导报主编刘宝、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刘丽兄妹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从中国台湾急购2800个N95口罩,经多名爱国人士的爱心接力,最终辗转运至深圳。这批防护物资有力缓解了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对区医疗集团总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向二位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