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记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发慰问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记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发慰问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正在打一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报道一线,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

慰问信

全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

一声号令风雷动,冲锋在前显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正在打一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不畏艰险,逆向而行,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报道一线,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此,我们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坚定奋战一线,勇敢向险而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采写推出了一大批来自现场、感动人心、鼓舞斗志的精品力作,有力彰显了新闻人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扛起职责使命,凝聚必胜信心。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下,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继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好我市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讲好抗击疫情故事;正确引导舆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增强群众防病意识;持续振奋精神、凝聚共识,把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给全市人民,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必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