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复工大军正在逼近 看看这些地方的停车位紧张吗?

2020-02-20 21:1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晓婧 叶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复工,为了减少在通勤过程中与他人接触,很多上班族都选择自驾上班。那么现在的停车位是否紧张?能否满足大家的需求?记者走访一些商超、写字楼、公园等公共场所,发现部分停车场已经开始恢复疫情之前的拥挤面貌,特别是写字楼区域,但是还有部分停车场还未对外开放。

天安数码城:由于没有地下停车库,基本都是采取地面停车,所到之处的车位全部停满。

车公庙泰然大厦:大部分为地下停车场,而且是5座写字楼连片,车位比较充足,因此在停车场还有一些空余车位。

景田沃尔玛超市:由于为上班时间,因此前往超市的车辆并不算很多,还有很多空余位子。

深圳北站:由于已经过了返程高峰期,因此深圳北站的社会车辆停车场只有零星几辆车。

深业上城:由于是商场和写字楼共用的停车场,因此在写字楼一方的车辆停得比较多,而商场处的车辆空位还有很多。

国银金融中心:70%的路面车位停了车。

诺德中心: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大楼停车场。

深圳市图书馆、中心书城:停车场仍未对外开放,入口紧闭中。

卓越中心商场:平日都很难找到停车位,现在只停了少部分车辆,集中在电梯口附近,目前停车免费。

皇庭广场:大部分市民都是前来商场采购日用品,停车位比较充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