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葵涌街道小小“安心卡”,真心解企业忧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葵涌街道小小“安心卡”,真心解企业忧愁

分享

应急办、各社区、辖区企业三方联手,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精准化的服务,确保企业的正常复产和员工的正常复工。

葵涌街道企业复工“安心”服务小组开始行动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莉、徐丙刚)“现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们”,2月19日,根据葵涌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该街道企业复工“安心”服务小组负责人将四张社区人员临时出入卡送到了比亚迪部品件公司冯先生手中,冯先生表示支持和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街道办主动帮自己办理出入卡,方便自己及家人出行,要表达真诚的感谢。

随后,服务小组还将装有口罩、消毒液的爱心礼包送到了辖区乐兴百货以及奥骏公司负责人的手中,鼓励他们“安全+安心”的复产复工。

复工“安心”卡

据介绍,近日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党工委专门部署安排企业复工服务工作,成立企业员工复工“安心”服务小组,扶持辖区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为企业在疫中、疫后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帮助企业员工尽快投入正常工作和生活。“安心”服务小组办公室设立在街道应急办,由应急办向企业收集复产复工员工信息,按现住址进行信息分类,将已复工人员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个社区,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建立链条化服务机制,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和人员跟踪。

同时,应急办还与各社区成立联合爱心服务团队,对企业员工提供贴心服务,具体内容包括制作“复工安心卡”、在卡口设置“爱心咨询点”、各社区确定一个“爱心联络员”。此外,企业除了加强人员管理外,要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到位、信息对接到位、关心跟踪到位。应急办、各社区、辖区企业三方联手,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精准化的服务,确保企业的正常复产和员工的正常复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