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华街道一线巾帼工作者获赠鲜花和疫情防控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街道一线巾帼工作者获赠鲜花和疫情防控物资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婉玲 孙运良)2月19日下午,龙华街道各个社区一线巾帼工作者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一份鲜花、一瓶酒精消毒水、一份艾条。据了解,这批特殊礼物由龙华街道妇联和龙华街道花卉协会联合捐赠,共有鲜花500份、花瓶500个、酒精消毒水600瓶、艾条300盒,以表达对一线巾帼工作者的敬意,为最美基层逆行者们鼓舞点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龙华街道的各个角落,一线巾帼工作者们积极做好流动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登记返深人员的身体状况,成为防控疫情一线一抹最美的身影,也牵动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心。龙华街道花卉协会主动联系街道妇联,把最美的鲜花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巾帼工作者,带去社区居民美好的祝福。

“正是有了一线抗疫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全力推动社会治理和社区参与,我们才能看到美好和希望。同时,此次鲜花捐赠活动,也是为帮助缓解受疫情影响的昆明斗南鲜花种植户的经营压力、助力花农滞销鲜花,尽绵薄之力。”花卉协会郑女士这样说道。此外,龙华街道妇联主动发挥“娘家人”的作用,链接了一批酒精消毒水和艾条,联合花卉协会,及时将鲜花、酒精消毒水、艾条等暖心的礼物,送到了一线巾帼工作者的手里,并致以慰问和感谢。“收到各方送来的爱心,非常感动,工作起来更有劲了!我们相信,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一定能够看到此次战疫胜利的曙光!”一线抗疫工作者杨女士说道。

据悉,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华街道妇联“娘家人”不仅为一线巾帼工作者开启了爱心速递,也将以特殊的形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展示龙华街道的基层妇干、巾帼志愿者、家庭,在战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贡献,带动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