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50万只口罩到货!本周末投放,深圳人今起可预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50万只口罩到货!本周末投放,深圳人今起可预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疫情影响,市民对口罩需求量不断增加。2月19日,记者从深圳叮当快药了解到,公司在海外预定的口罩一次性到货50万只,本批口罩来产自瑞士,符合欧盟标准。

受疫情影响,市民对口罩需求量不断增加。2月19日,记者从深圳叮当快药了解到,公司在海外预定的口罩一次性到货50万只,本批口罩来产自瑞士,符合欧盟标准。将于本周六、周日(22日、23日)两天采取预约抽签的方式,全部投放市场,缓解市民对口罩的需求。

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下载叮当快药App即可登录预约,同时,为保障资源更公平的惠及市民,叮当快药将于24日12点根据当日全国疫情治愈数由系统随机抽签,中签用户在4小时内完成支付即可在家等候叮当配送小哥免费将口罩无接触送达。未抽中的用户也会获赠5元现金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与深圳市民共度难关,这批商品将以3.98元/片、199元/盒低于成本的价格向用户出售,并提供免费配送。

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安全防疫考虑,叮当快药线下门店已全部关闭,此次销售全部转为线上购买,将采用全程无接触式配送,在深圳主城区下单的市民28分钟送到,减少市民外出采购带来的风险。同时,叮当快药还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全天安排专业医生、药师为市民提供线上咨询和用药服务。市民可通过下载叮当快药APP、搜索叮当快药微信小程序即可购买药品并线上咨询药师。

以下蓝色区域为叮当快药服务已覆盖范围,收货地址在这些区域的市民可参与本次活动,并在日常享受28分钟配送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