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龙华推出人才“暖心六条”,护航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龙华推出人才“暖心六条”,护航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优化人才办事程序、护航人才复工复产、提供暖心关爱服务。

今日,龙华区人才办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关爱服务人才工作的通知》,从优化人才办事程序、护航人才复工复产、提供暖心关爱服务三方面推出精准有效的“六条举措”,切实加强关心关爱人才,帮扶人才企业应对疫情、共克时艰,做好复工复产,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1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服务人才和企业?

龙华区用“程序简化、服务加码”来回答

“不打烊”人才服务专线、“不见面”业务审批,隔离的虽然是与人才之间的物理空间,拉近的却是与人才之间心的共识。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服务不仅不能停,还要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暖心。我们为人才准备了“防疫暖心包”,保障人才健康。

2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龙华区用“专人专办、专家帮办”来回答

我们在加大人才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同时,率先建立复工复产指导制度。“人才战‘疫’专项服务团”为人才企业协调疫情防控物资,对接各级惠企政策申报工作。“复工复产技术帮扶团”为人才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支持与法律援助。“人才企业线上互助团”发挥人才合力,号召人才企业心手相连,共克时艰。疫情期间,已排摸人才企业67家收集问题58个协调解决20余个

3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选树典型、表彰先进

龙华区用“群策群力、评优评先”来回答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龙华区各方面人才主动作为,涌现了一批冲锋在前、担当有为的人才典型,为战“疫”注入了硬核力量。他们捐款捐物、减免租金、科研攻关、提供物资渠道、参加志愿者服务等,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人才,我区在推优评选时予以优先。

内容来源

智龙华(微信公众号)

编辑

曾家祺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