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将分批次投放4.8万个小型汽车号牌号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将分批次投放4.8万个小型汽车号牌号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8日,小编从深圳车管所了解到,为满足社会需求,同时进一步打击非法中介以包拿靓号为由欺骗群众,深圳市车管所计划于2020年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共投放4.8万个小型汽车号牌号码。

南方网2020年2月19日讯 2月18日,小编从深圳车管所了解到,为满足社会需求,同时进一步打击非法中介以包拿靓号为由欺骗群众,深圳市车管所计划于2020年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共投放4.8万个小型汽车号牌号码。

新增小型汽车号牌号码将在2月份、5月份、8月份、11月份分批次发放,每批次发放号牌号码1.2万个。

2月份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已在网上深圳交警公示,欢迎广大车主朋友前往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互联网选号。

其余批次号段具体发放时间将提前10天左右在网上深圳交警予以公示,请有需要的市民关注相关动态。

小编提醒,广大朋友,以上是指车牌号码,不是车辆指标,大家要分清楚喔!是车牌号码,是号码!

【撰文】丰雷 邓子良

【作者】丰雷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