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宝安:力助复工!德企发来感谢信并捐口罩助战疫

深圳宝安:力助复工!德企发来感谢信并捐口罩助战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全力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诚挚感谢政府对我们在深圳的团队给予的积极和慷慨的支持。”

2月17日,石岩街道办事处收到了德国意迈事牙科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街道主动服务、支持企业顺利实现复工。

街道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他们几乎是‘手把手’指导我们如何科学防控疫情,主动提供服务,有什么需求一个电话过去就能快速解决。”

意迈事总经理郑云宏说,企业总部在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埃森市,国内分公司从事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生产,产品目前只面向德国市场。

位于石岩街道的厂区只生产定制义齿产品,订单散、时限要求较紧,企业曾一度非常担心复工问题。在街道的帮助下,企业于2月12日复工,目前已有80名员工返岗,产能正在逐步恢复中

“基层工作人员,尤其是街道的安监、经科工作人员,每天要跑很多企业,我们也关心他们的安全。”郑云宏说,工作人员的辛苦,企业看在眼里,集团CEO得知深圳分公司的情况后,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宝安区和街道对企业复工的主动服务和全力支持

意迈事集团CEO在信中写道:“我们的团队非常依赖这些,因为高质量和精细的持续生产组织对我们的发展和客户具有不可思议的重要性。我们诚挚地感谢您,并祝愿中国政府与人民在打击这种病毒的斗争中取得圆满成功。”为支持中国和宝安战疫,该集团CEO表示,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大家必须共同努力,我们竭尽所能捐赠一万个德国产的医用口罩,略表心意。

据了解石岩街道正有序开展园区、企业联防联控工作,制定了《石岩街道园区、企业联防联控工作规范》,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支持力度。

意迈事已有80名员工返岗,生产线上工人正在抓紧生产。

宝安区全力支持、主动服务

引导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出台了“撑企十条”,在“省20条”“市16条”基础上,宝安提出在防疫物资生产、租金减免、园区主体责任、科研攻关、融资、重大项目复工保障、用工保障、复工指导、法律援助、政策叠加等10条措施,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宝安区属国企、工商联会员企业纷纷为企业减租。宝安区总工会筹集经费助力企业防控疫情并慰问帮扶一线职工,发出倡议书呼吁全区职工与企业共命运、为发展作贡献。

宝安的生产线,正有序恢复往日的运作与繁忙。

企业复工后工作人员都在岗位上忙碌。

尊敬的许先生:

作为德国埃森的Imex牙科集团的CEO,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们公司愿积极支持中国政府、您和您的团队抗击COVID-19病毒。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大家必须协助共同努力,因此,我们竭尽所能捐赠一万个德国医用口罩,略表心意。

我们诚挚感谢政府对我们在深圳的团队给予的积极和慷慨的支持。我们的团队非常依赖这些,因为高质量和精细的持续生产组织对我们的发展和客户具有不可思议的重要性。

我们诚挚地感谢您,并祝愿中国政府与人民在打击这种病毒的斗争中取得圆满成功。

德国意迈事牙科技术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JD杨·德克·奥伯贝克曼

于德国埃森

来源:宝安日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