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党员在“疫”线丨马坚扬:综合办的防疫战士

党员在“疫”线丨马坚扬:综合办的防疫战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

危难时刻,呼唤使命担当

不畏艰阻,方显党员本色

面对艰难的疫情防控工作

龙田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以实际行动向前站

哪里最危险,哪里任务最繁重

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

战“疫”打响,作为龙田街道综合办负责人的马坚扬首当其冲,第一时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在工作中,马坚扬同志时刻绷紧神经

时刻关注防控工作动态

及时收集并汇总各社区、

各单位的排查信息

从大年二十九(1月23日)接到防疫工作第一个任务以来,马坚扬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从早上8点多安排部署部门工作,到深夜和街道各部门对接掌握当日工作情况,汇集防疫信息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经常零点后还在进行工作交流与沟通。

他建立了“龙田街道疫情区返深人员自主申报系统”,为信息排查采集工作开创新路径;他多渠道争取物资支持,为街道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他积极汲取借鉴“他山之石”,为打好防疫阻击战提供新思路……

作为龙田社区石陂头居民小组挂点干部的他,每天只要稍有时间就到最一线,与居民小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倾听居家观察人员的需求,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从大年二十九到现在,我每天能睡五六个小时吧,忙起来得通宵了。”面对繁重的工作,他用爽朗的笑声拨开了愁云。

他是基层的防疫战士

亦是辖区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面对战疫形势

他坚定地说

“相信我们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容来源:龙田街道、晶报

编辑整理:坪山先锋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