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同心抗疫,桑梓情深!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向盐田区捐赠防疫物资!

同心抗疫,桑梓情深!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向盐田区捐赠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盐田区防疫一线!

“这是我们同乡会第6批捐赠给

盐田区的防疫用品

希望能尽我们居港乡亲的

一份绵薄之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先生一直奔走在筹集防疫物资和捐赠工作的第一线,带领同乡会重要骨干、秘书处人员,采购、集装、打包、运输防疫物资,厘清各种进关手续,想方设法运回家乡抗疫情,展现盐田居港乡亲浓厚的桑梓情怀。

2月18日,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通过海外乡亲关系,在荷兰多方筹集到3000个N95医用口罩,捐赠给盐田区社会捐助中心,驰援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副区长莫熙玲,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素妮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居港乡亲已捐赠6批次防疫物资,其中首批2160个N95医用口罩在2月4日捐赠盐田区人民医院,至今已累计捐赠6750个N95医用口罩,外科口罩15000个,医用面罩200个。

内容来源: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统战部

编辑整理:同心盐田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