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一碗热腾腾的汤面,一份暖洋洋的情义!

一碗热腾腾的汤面,一份暖洋洋的情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病毒面前无界限,民族大义有真情!

一碗热腾腾的拉面

一份香喷喷的盒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很多餐馆都暂停营业,但横岗街道红棉社区的一位兰州拉面老板却坚持制作爱心餐,送往战“疫”一线。

2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红棉社区的一家兰州拉面馆,餐馆老板马英和他的家人们正在给黄阁岗疫情联防联控检查点的一线执勤人员准备“爱心餐”。

郁金香中国兰州拉面馆

店长马英儿媳 马阿西

我们早上去市场买菜,然后做热的凉面,做甘蓝炒牛肉和大盘鸡送给一线工作人员,他们也不容易,希望这个疫情快点过去。

马英和两个儿子在横岗经营了三家拉面馆,原本打算年二十八关门歇业,眼看疫情严峻,心急的马英在家呆不住了,他以面馆的名义组织筹集了3万多元善款,捐赠给市里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助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后来又主动联系红棉社区工作站,希望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餐。

郁金香中国兰州拉面

老板 马英

我们家里的小孩说,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线上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家人,我们就想尽我们一点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一份热腾腾的面和红烧牛肉饭,让他们吃得舒心。

马英和三儿子经营的3家门店每天提供中餐和晚餐共约170份送到各卡点。中午12点,一碗碗热腾腾的拉面、一份份香喷喷的盒饭就会准时送到黄阁岗疫情联防联控检查点。

横岗应急分队队员 赖源梁

这次的饭菜感觉口味很不错,也让我们很暖心,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后续我们的工作会做得更加好。

龙岗派出所队员 王一帆

内心感到很温暖,工作更有动力。

病毒面前无界限,民族大义有真情

民族的团结和浓浓的爱心

一定会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来源:龙岗融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