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坪地第六批34家企业通过备案!名单在这里!

坪地第六批34家企业通过备案!名单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坪地第六批34家企业通过备案!名单在这里!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突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引导龙岗企业有序开展复产复工,2月9日后龙岗区实行复产复工企业实施报备制度,坪地街道以服务企业为原则指导企业有序复工,以下为2月17日第六批同意复工的企业。

300人以上的工业企业

1、力野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2、恩尼特克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3、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00人以下的工业企业

1、深圳市希迈科科技有限公司2、铭薪电子(深圳)有限公司3、深圳铭薪房车科技有限公司4、深圳铭薪曙能科技有限公司5、深圳市丰盛泰木业有限公司6、深圳市亿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7、深圳市鹏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8、深圳市奇美兴印刷有限公司9、深圳市新日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10、深圳市永祥兴纸品有限公司11、深圳市天诚辉纸品包装有限公司12、深圳市美之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3、深圳市华兴四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4、深圳市润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5、深圳市星工产雕塑文化有限公司16、深圳市安耐电热科技有限公司17、深圳市美宝涂料有限公司18、深圳市皖江纸品有限公司19、深嘉益光学(深圳)有限公司20、深圳市华越美科技有限公司21、深圳市杰健兴织造科技有限公司22、深圳市金源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23、深圳市鸿德鑫科技有限公司24、深圳市杰成镍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5、深圳市拓速自动化有限公司26、正宇毛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27、兴申发印刷制本(深圳)有限公司28、源发柯式印制(深圳)有限公司29、深圳市奥晶科技有限公司30、富溢达实业(深圳)有限公司31、深圳市一骏纸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复产复工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防控机制到位

1、企业要明确疫情防控的内部责任机制,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部门车间班组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

(二)员工排查到位

2、企业要组织对每一名员工的籍贯和14天内去向进行排查。对来自或者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建立重点监控类清单,并规劝留在当地暂不返深复工,鼓励员工延迟返深上班。

3、对来自或者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返厂返单位员工要排查其抵深时间。按规定完善落实企业内部医学观察、自行隔离等措施,确保其隔离观察14天并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上岗。

(三)设施物资到位

4、企业要准备必需的防控物资,购置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5、企业要落实隔离场所。设置有集体宿舍的企业,要设置临时隔离场所,安排单人单间、相对独立房间作为疫区返岗人员临时隔离场所;不具备条件的企业,要按照辖区街道办事处的统一安排,确定具体的隔离观察地点并向所在社区报备。

(四)内部管理到位

6、企业原则上要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生产办公场所。

7、企业要每日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入厂、入单位前体温检测,在入口处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所有进入企业的人员开展体温探测,并按规定上报复产复工人员情况、重点监控类人员情况、员工健康状况等。

8、企业要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不符合复产复工普遍存在以下五个问题

园区防疫封闭式管理不完善,人员进出厂测温消毒及用餐防控措施不到位;

口罩及消毒水不符合要求,部分口罩无防护效果或无相关生产信息,相当部分消毒水无生产许可证;

隔离间设置不符合要求,设置数量少或未设置在顶楼;

未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或不够详实,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准备不足;

对登记复工员工14天的去向排查落实不到位,人员日常管控有漏洞。复工后发现存在以下问题的,应责令予以停工

没有实行封闭管理的;

没有每天进行体温测量的;

没有定期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的;

发现员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

复产复工经备案通过后

具体开工日期由企业决定对未经备案擅自开工投诉举报电话:89940860(工作时间)

来源:坪地安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