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贵州毕节携华润万家向深圳市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125吨爱心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贵州毕节携华润万家向深圳市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125吨爱心物资

分享

2月16日,装载着125吨爱心物资的贵州省毕节市爱心车队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毕节配送中心出发,驶向广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2月16日,装载着125吨爱心物资的贵州省毕节市爱心车队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毕节配送中心出发,驶向广东。

记者了解到,第一批援粤物资市场价值50.76万元,包括大方大白菜34吨、威宁莲花白40吨、七星关白萝卜17吨、云贵莴笋27吨及鸡蛋、核桃乳等,由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爱心团队护送到广州市和深圳市指定的广州市的南方医院、中山三院、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等70余家一线抗疫受捐单位。

据悉,多年来广州、深圳对口帮扶毕节,积极为毕节农产品打开渠道、拓宽销路,粤黔两地政府和人民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成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的典范。当前,广东的疫情牵动着毕节人民的心,多家毕节爱心企业:威宁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毕节织金康骅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大方阳光食品有限公司、贵州云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春秋酒业和毕节市土老哥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毕节政府号召,携手华润万家向广州、深圳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并派出爱心车队确保物资安全抵达华润万家广州、深圳配送中心。

此外,华润万家作为对口帮扶毕节的央企之一,在广东的482家门店设立了毕节消费扶贫专区,并在毕节建立了4个农超对接基地,取得了丰硕的帮扶成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