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心企业携手市慈善会捐赠千万元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企业携手市慈善会捐赠千万元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分享

2月18日下午,海王集团“抗疫天使守护计划”携手深圳市慈善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海王集团计划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提高免疫力产品,重点支持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保持健康状态,助力打赢防疫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石薇)2月18日下午,海王集团“抗疫天使守护计划”携手深圳市慈善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海王集团计划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提高免疫力产品,重点支持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保持健康状态,助力打赢防疫战。今日捐赠的为首批价值300余万元的物资,其余捐赠也将陆续进行。

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显示:老年人、孕产妇、患慢性病、抵抗力弱等免疫力差的人群更易被感染。因此,在不断加强外界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免疫力也变得十分关键。一线医务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不仅承受着巨大的身心压力,身体免疫力也经受着考验。据了解,牛初乳和蛋白粉富含丰富的免疫球蛋白(IGg)成分,在膳食营养不充分的情况下,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向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有你们,中国就没有问题。”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表示:“海王集团有3000多员工长期在医疗行业一线打交道,周围的很多朋友亲人都奋斗在抗疫一线,所以我们自身也是非常的感同身受。”

在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后,海王集团迅速作出反应,2月初,海王集团本部携手深圳市慈善联合会,发起“抗疫天使守护计划”,捐赠总价值6000万元牛初乳和蛋白粉,支援湖北、广东深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其中1000万元物资已抵达深圳抗疫一线,5000万元物资将陆续发往湖北地区。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通过我们深圳市慈善会做了大量的捐赠,我们保证会第一时间将大家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同时,现在接到一线的需求反馈,我们也在此呼吁大家助力提供呼吸机、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一起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据统计,截至2月17日,海王集团已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9271.2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