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则凯: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
2020-02-18 1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温则凯: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2月17日,全市中小学开学啦!在这场不一样的开学典礼中,深圳市福田区华新小学温则凯写下了自己当天的感受。】

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

深圳市福田区华新小学二四班 温则凯

今天我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开学典礼,以前都是在学校和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参加的。今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来,一起参加线上升旗仪式。我和妈妈第一次参加这么特殊的升旗仪式,很激动!音乐响起,我们俩都很认真地面对家里的小红旗,我行少先队员队礼!妈妈行注目礼。

当我听见 《武汉 加油!我们等你》这首歌,我都快哭出来了……因为我有亲人困在武汉,我很担心他们!墨叔叔、小墨、老墨爷爷也困在武汉,我也很担心他们……我每天早晨听他们的小广播,他们的正能量让我很敬佩!希望新型冠状病毒快消失,让所有白衣天使、警察叔叔、义工好好休息一下,我在心里祝福武汉,快快好起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