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原创歌曲《加油,武汉》获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原创歌曲《加油,武汉》获好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许一个愿 我祝福武汉/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没有过不去的坎/承一个诺 我护佑武汉/白衣天使 迎难而上/没有闯不过的关/武汉!武汉!背靠着强大的祖国/坚定信心 从容不迫 你我都同在/武汉!武汉!一方有难 八方关怀/万众一心 不畏艰难 赢给你看”。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18日讯 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在市委宣传部的统筹协调下,深圳文艺工作者在行动,创作出一批有温度、接地气的高品质文艺作品,其中就包括深圳原创音乐作品《加油,武汉》。“许一个愿 我祝福武汉/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没有过不去的坎/承一个诺 我护佑武汉/白衣天使 迎难而上/没有闯不过的关/武汉!武汉!背靠着强大的祖国/坚定信心 从容不迫 你我都同在/武汉!武汉!一方有难 八方关怀/万众一心 不畏艰难 赢给你看”。

从2月初到现在,这首鼓舞人心、抗击疫情的深圳原创歌曲《加油,武汉》在深圳卫视、武汉广播电视总台、“壹深圳”“学习强国”等平台播后,好评不断。正如歌曲所唱“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没有过不去的坎……”。据悉,这首歌曲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监制,卓越嗓音文化传播公司组织创作团队快速策划制作并拍摄完成。 并由深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携手中国少年之声选手杨果果、黄安俊真情演唱。深圳市民张先生表示,这首歌曲充满力量,“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力量。”还有市民表示,宅在家里快1个月了,人都有点疲了,“在电视上看到《加油,武汉》的MV,确实很振奋。有的时候,人是需要激励的,我想这就是歌曲的力量。”市民何小姐则表示,歌曲朗朗上口,听着听着就不自觉地跟着唱了起来,“唱一唱,真心提气,心情了阳光了起来。”(记者 刘莎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