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义”起战疫】社区消毒大行走,光明“红马甲”在行动!

【“义”起战疫】社区消毒大行走,光明“红马甲”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小区公共环境和居家清洁消毒工作,筑牢社区小区防疫屏障,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区义工联积极动员各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协助配合社区党委开展好本次防疫知识宣传和消毒行动,引导市民群众在家进行全面消毒,着力消除卫生死角,守好社区和家庭的疫情防控线。

2月16日,光明区共有8支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的91名志愿者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对社区楼房、马路周边、广场周边、人行道、垃圾房、垃圾桶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光明“红马甲”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同时将超过1500份的消毒泡腾片、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引导他们在家中进行全面消毒,科学防控。

本次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行动,光明“红马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社区小区的卫生死角盲区进行了全面的大消杀,向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并发放消毒用品,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筑牢社区小区防疫屏障,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的信心!

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睹

光明“红马甲”

大消杀的风采

公明街道

公明街道公明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行动

凤凰街道

凤凰街道塘尾、塘家、甲子塘、东坑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行动

玉塘街道

玉塘街道玉律、长圳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行动

马田街道

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行动

供稿:陈新洋

图片:各街道

编辑:鹿筱悦

审核:张嘉、陈裕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