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降温不降爱——根竹园社区工联会在行动

降温不降爱——根竹园社区工联会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健康的身体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而深圳连日的降雨降温,在寒风萧萧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的一线工作人员时刻在牵动着“娘家人”工会的心。2月17日,根竹园社区工联会主席邓笑芳动员工联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行动起来,准备温热的姜茶给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驱寒暖心,为他们鼓干劲、送温暖。

工联会主席邓笑芳对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以健康的身体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区委区政府的周密安排,只要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合力同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供稿:麦丽珍

编辑:鹿筱悦

审核:张嘉、陈裕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