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关爱行动 | 坝光片区党群同心合力抗疫情

关爱行动 | 坝光片区党群同心合力抗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防控路上,坝光片区临时党委与你同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暖心参“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加大防范力度,关爱新区居民及坝光建设者。2月初起,坝光开发署等坝光片区建设单位,入驻片区的市水务集团大鹏分公司、平安大鹏公司、乐土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主动筹集一批防疫医用物资、后勤保障物资、个人卫生用品等,由坝光片区临时党委书记许斌带领委员代表、志愿服务队,统一把关心送到抗疫一线。

坝光片区临时党委

1走访坝光社区

在前期了解到家庭式社区的防疫需求后,2月上旬,坝光片区临时党委委员代表为坝光社区居民朋友送上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由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消毒水等医用物资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规范疫情防控操作程序。

实地了解到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清洁消毒工作稳步开展,社区后勤保障井然有序,社区干部彰显担当、奉献的实干精神,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确保居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服务社区居民,共同防疫。

2走访坝光片区重点项目现场由于坝光片区交通不便,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的防控物资及生活保障物资较其他地方需求较大,2月中旬,坝光片区临时党委委员代表们先后走访坝光展示厅、乐土、人才安居、建筑工务署、生物家园等片区重点项目现场,为参建单位工作人员送上筹集到的沐浴露、香皂、一次性手套、毛巾等一批防控生活物资,现场讲解个人卫生注意事项、消毒用品操作规程等防控知识,叮嘱大家做好分管项目环境卫生整治,普及健康知识,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乐土项目

3走访新大社区

了解到围合式小区在进行消毒清洁时需要用到大量的消毒液,委员代表们继续前往新大社区,了为社区送上5大桶84消毒液,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解疑释惑工作,力所能及提供关爱帮扶。据悉,目前社区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社区干部正不断细化具体预防措施,确保辖区居民健康安全和工作正常进行。

在新大社区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许斌一行还前往党员突击队服务点,悉心听取派驻的党员代表讲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重难点,并强调:各位同志在一线服务期间务必以身作则,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服务工作,深入学习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和日常防疫常识,稳定社区居民群众情绪,劝导大家科学防疫,携手渡过难关,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展现坝光建设者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精神面貌。 众志成城齐行动防疫坚守暖人心一份坚守,换得一份安宁致敬,防疫一线的坚守者们!

助力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坝光片区临时党委与你同行!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

通讯员:黄仕婕

编辑:谢雨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