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常源担当!桃源街道常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战疫一线捐款捐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常源担当!桃源街道常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战疫一线捐款捐物

分享

在全民战疫打响之时,吴志成就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桃源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战略部署,组织人员研究制定常源公司抗疫工作方案,牵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担任组长,不仅调动公司员工与保安共30余人全力支持社区抗疫工作,与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合力织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吴茂波 田银凤 黄佳仪)疫情是吹响的号角,防控是全民的战役,既有冲锋陷阵的勇士们,以奋战一线的热忱和勇敢,书写让人动容的壮丽诗篇,更有无数镇守后方的义士们,尽自己的力量奔走呼喊、慷慨解囊,为一线工作人员筹集物资,提供支援,为战疫增添感人的注脚。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常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成就是这样一位幕后英雄。

在全民战疫打响之时,吴志成就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桃源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战略部署,组织人员研究制定常源公司抗疫工作方案,牵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担任组长,不仅调动公司员工与保安共30余人全力支持社区抗疫工作,与桃源街道、长源社区合力织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他更是亲力亲为,上门排查、回访登记、服务居民,社区抗疫每条战线,处处可见他熟悉的身影。

吴志成(左二)到小区一线巡查

吴志成(右二)到居家隔离执守点巡查

在抗疫工作中,吴志成深切地体察到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缺乏的困难,于是主动多方筹集,带头向桃源街道办事处、长源社区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余个,消毒液近100余公斤,向辖区村民免费发放口罩10000余个,向南山区慈善会捐款10000元,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防护物资短缺难题。

吴志成 (左 一 )向桃源街道捐赠防护物资

热心公益,但行好事的朴素理念,已经深深融入到吴志成这名有着28年党龄老党员的血液中,他长期参与广东连平东升村及广西百色东柏村扶贫项目,牵头在公司设立奖学金,对考上全日制大学的长源村原村民子弟进行奖励,用自己的爱心举动感召年轻学子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回馈社会。在这场抗“疫”战中,他更是责无旁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有需要的时刻,主动出钱出力,为维护家园平安、守护桃源人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