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部为阴性!大鹏新区完成存量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采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部为阴性!大鹏新区完成存量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采样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样本均已送至符合条件的实验室集中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入户采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 )2月17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新区所有存量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样本均已送至符合条件的实验室集中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悉,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2月12日通过微信、微博等公号,以及社区联动等多种方式,提前开展广泛宣传,发布《大鹏新区将对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全面实施“新冠”核酸检测》通知,提醒居民看到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进入小区、居民家里,避免引发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接下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大防控力度,进一步与社区加强沟通联动,继续对辖区增量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支持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使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逐步走向正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