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故事|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一线防疫人员赠送防护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故事|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一线防疫人员赠送防护物资

分享

2020年2月16日,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盐田街道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批防护物资,在严寒的天气里为他们带去温暖,驱散寒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2月16日,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盐田街道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批防护物资,在严寒的天气里为他们带去温暖,驱散寒意。

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一线防疫人员赠送防护物资

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书记、盐田区人大代表丁鸿哲告诉记者,疫情当前,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了解到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加上天气降温,抗疫形势严峻。为此,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为社区工作人员、公安交警、盐田街道综治值守队等送去2000个口罩、400个保温杯、200份姜糖等价值6万元的防护物资,感谢他们坚守在疫情第一线,保障辖区群众的平安健康。

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向一线防疫人员赠送防护物资

当天上午,这批防护物资就顺利送往盐田派出所、盐田巡警大队等一线防疫人员手里,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表示,基层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抗疫一线,为寒风中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