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九:临危受命 不畏前行

2020-02-16 15:54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1月23日,是大年二十九,高晓玲和医院一线防控团队一直忙碌到晚上十点,终于将我院第一例疑似病例成功转运,完成终末消杀。

高晓玲参与我院第一例疑似病人成功转运

事无巨细,精益求精,做好一次又一次的防护培训、检查,穿梭在各个科室的高晓玲,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参加工作以来,高晓玲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她曾多次主动申请参与医院扶贫工作,想要加入到扶贫第一线。

当医院有需要的时候,她总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危急时刻站出来。”这是她一直以来的座右铭。

在这场共同防疫战斗中,我院质控院感科发挥着关键作用,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没有一线医护的光环,只是用自己坚定的信念和匆忙的脚步在默默付出,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现在,高晓玲作为院感专家代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继续在市三院守护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病患,为这场战役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